2018-10-23 14:16:00a0977128201

10/23【以西結書8:1-18】

10/23【以西結書8:1-1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願祢堅固我們到底,好叫我們在主耶穌基督的日子裡無可責備。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他又領我到耶和華殿的內院。誰知,在耶和華的殿門口、廊子和祭壇中間,約有二十五個人背向耶和華的殿,面向東方拜日頭。」


主啊,文中祢透過先知發出的警告已然過了一年多,但聽的人少,違逆的人卻多。如同今日祢透過許多的事件警醒我們的心,但我們卻愈加的打盹,甚至都睡著了。長老們私下的膜拜,以為祢看不見,甚至認為已離棄他們,這樣的測度及扭曲祢的心意,讓我們應當反思自己的生命景況。


背向祢的殿,直接朝著日頭祭拜,忘記了一切萬物都是由祢所造,生命的泉源來自於祢,捨本逐末,不是祢離棄了我們,而是我們一步步的離開祢。思想今日若是我們生命的景況被如此的一幕幕檢視,我們能否站立的穩,還是如同經文所記一般,不單悖逆、頑梗、彎曲、背謬,更使祢那為父的心哭泣。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如同那兒女的心轉向父親一般,重新與祢連結,恢復那美好的正確關係,讓我們的心謙卑柔和,順服在祢的心意之中,不再惹動祢的怒氣。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並且愛到底。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