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22:28:49a0977128201

10/17【以西結書3:16-27】

10/17【以西結書3:16-2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當聽從祢的話,祢就作我們的神,我們也作祢的子民;我們行祢所吩咐一切的道,就可以得福。祢的話語說:「再者,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


主啊,我們在基督裡,一切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我們得享由祢而來的平安、祝福,也能在聖經中領受祢話語的教導與真理的建造。但在這世代中,仍有許多的人尚未得到如此的福分,我們不能只單單領受屬天的祝福,更應當承接祢的大使命,走出去傳講祢的話語,使祢的救恩遍滿全地。


主啊,我們願成為守望所上的守望者,成為祢所合用的器皿,當我們願全然獻上之時,願祢來修剪我們的生命,好叫我們順服在祢的心意裡,也許祢所帶領走的道路是艱難崎嶇,但我們與祢同行,有祢與我們同在,在祢愛裡沒有懼怕,祢的愛既完全,就把一切所懼怕的都除去。


主啊,願祢賜給我們一顆願意並且謙卑的心,好讓我們不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乃是火熱為祢癲狂的門徒。願祢使用我們的服事與見證,使那惡人轉為義人,本為義人的更多對齊神,行走在神所喜悅的道路上,到老都不偏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