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9:25:37a0977128201

10/11【民數記35:9-34】

10/11【民數記35:9-3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也不以無罪的為有罪。祢的話語說:「這六座城要給以色列人和他們中間的外人並寄居的,作為逃城,使誤殺人的都可以逃到那裡。…….無論誰故殺人,要憑幾個見證人的口,把那故殺人的殺了,只是不可憑一個見證的口叫人死。」


主啊,祢設立逃城為誤殺之人的避難所,使他們在被追討的日子,得以喘息站在會眾面前聽審判。主啊,祢來為我們付上一切的代價,祢成為我們的山寨、磐石、盾牌、高臺,患難時堅固的避難所,祢遮蓋我們,在祢翅膀的蔭下,我們得享安息。


主啊,我們思想是否經常以自己的心思意念定別人的罪,在我們批評論斷他人的時候,是否求證過多人的口,還是如同自己擁有權柄一般,直接審判了別人。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萬不以無罪的為有罪,學習對別人的無心之過給予寬容與饒恕,祢的寶血洗淨了我們一切的汙穢,使我們因著在祢寶座前的認罪悔改,支取由祢而來的那屬天的赦罪恩典。願祢幫助我們在經歷了這如此大的恩典之後,成為一個也能饒恕別人的人,如同祢的話語所說:「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