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1:04:07a0977128201

10/10【民數記35:1-8】

10/10【民數記35:1-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的心何等切慕祢,如同鹿切慕溪水一般。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你吩咐以色列人,要從所得為業的地中把些城給利未人居住,也要把這城四圍的郊野給利未人。」


主啊,我們看見祢特別要來眷顧那些分別自己、完全服事主的人,雖然祢已是他們的產業,但祢仍藉著眾百姓來供應他們一切的需要。我們有時陷入只看見環境試煉的小信當中,當堅定的心出現動搖,彷彿開始出現謊言欺騙的時候,願祢更多的堅固我們的心思意念。


主啊,我們在生命當中數算祢的恩典,祢對我們的愛無法算盡,但我們為祢做的服事,卻屈指可數,當呼召臨到的時候,我們的選擇是否能顯出祢的榮耀。主啊,多走一哩路不是口號,更不是單單一句經文而已,當我們願意回應祢的愛,真實的活出來的時候,就能成為一句強而有力的祝福。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更多的從世界的誘惑中分別為聖出來,好叫我們的心不再偏離祢的心意,透過我們眾人盡心盡性的服事,贏得這世代更多已然成熟的莊稼,好叫祢的榮耀在我們的服事裡顯得完全,遍滿全地。願祢幫助我們走出自己的有限,在祢的計劃中,成就祢那無限美好並定意要祝福在祢寶貝兒女身上的心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