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4:29:43a0977128201

10/8【民數記33:40-56】

10/8【民數記33:40-5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倘若你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所容留的居民就必作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必在你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你們。」


主啊,我們蒙恩得救,祢的慈愛與憐憫赦免了我們使我們得自由,但我們卻沒有遵照祢所交代的,趕出自己生命境地中,所有悖逆頑梗的居民,毀滅我們一切曾經鏨成的石像,和一切鑄成的偶像,拆毀我們在尚未認識祢以先,那一切所建造的邱壇,到如今,如同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一般,仍舊攪擾著我們。


主啊,我們思想是否在祢的寶血潔淨中,從我們的生活及生命裡,驅逐所有不合祢心意的一切心思意念與作為,好讓祢能真實的掌管我們的生命,翻轉並更新我們,使我們更加像祢的樣式。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仔細聆聽祢的話語,順服在祢的教導之中,因為那對我們最好的,祢都知道也為我們所預備。願我們在祢的遮蓋下,行初祢所喜悅的事,走在祢所鋪平的道路上,願祢來煉淨我們好叫我們成為精金。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