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1:03:27a0977128201

10/4【民數記31:1-54】

10/4【民數記31:1-5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從天上垂聽我們的禱告與祈求,使我們爭戰就能得勝,並且得勝有餘。祢的話語說:「凡能見火的,你們要叫它經火,就為潔淨,然而還要用除污穢的水潔淨它;凡不能見火的,你們要叫它過水。…..把所擄來的分作兩半:一半歸與出去打仗的精兵;一半歸與全會眾。…..僕人權下的兵,已經計算總數,並不短少一人。」


主啊,祢所吩咐摩西律法中的條例,使我們明白若貪戀不潔、不屬祢所給予之物,將影響我們與祢之間那美好的關係。我們重新思想是否將生命中尚屬不潔之處,全然潔淨,不留下任何會使我們跌倒的情慾與驕傲。


主啊,祢是帶領我們爭戰得勝的大君王,所有得勝的榮耀都應當歸於祢。願祢幫助我們在得勝中不興起驕傲的心,並學習懂得與人分享,使祢的名被尊榮。無論是前方打仗,抑或後方看守兵器以禱告拖住服事的,同得祝福。


主啊,祢的恩典與憐憫,使我們在爭戰中滿有平安,並且不短少一人,我們的一切祢都看顧,祢賜下最美好的,使我們在仇敵面前一無掛慮。謝謝祢使我們再一次的思想自己的聖潔,學習分享並在爭戰中倚靠祢,謝謝妳如此的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