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5:47:02a0977128201

10/3【民數記30:1-16】

10/3【民數記30:1-1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幫助我們保守己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這是丈夫待妻子,父親待女兒,女兒年幼還在父家,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律例。」


主啊,這在現代看似不公平、不公不義的律例,其中卻隱藏了祢對我們滿滿的愛與祝福。使我們在做決定的時候,看重的乃是祢的意見,也看重與我們相關之人間的意見,不讓自己輕易的做出決定,更不因自己的決定,使祢或家人受到傷害或失望,好叫我們自己的決定是出自於祢的祝福與引領,而非單憑己意的決定。


主啊,我們真是何等的需要祢的幫助,此刻我們願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向祢傾心吐意,願祢來幫助我們,使我們能謙卑地接受其別人的幫助,特特是來自於祢的帶領,好叫我們能從世界的引誘中,分別為聖出來,眼睛定睛於祢的教導與真理,好叫那順服的人就能蒙福。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祢的典章律例中充滿對我們的愛與祝福,願我們更多的學習謙卑領受,因祢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願我們順服祢的教導,看見祢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個恩典的記號。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