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4:38:30a0977128201

10/2【民數記29:1-40】

10/2【民數記29:1-4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是我們腳前的燈,更是路上的光,使我們在祢的道路上,不致迷失。
祢的話語說:「七月初十日,你們當有聖會,要刻苦己心,甚麼工都不可做。…..七月十五日,你們當有聖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向耶和華守節七日。」


主啊,大祭司一年一次進入至聖所,把血灑在施恩座上,為百姓贖罪,但祢來一次獻上祢的身體,為我們付上了一切的代價,祢為我們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祢為我們捨己,祢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長闊高深。


住棚節為紀念曠野搭棚的日子,主啊,我們多少日子是在走出了生命的埃及之後,在曠野中經歷祢的保守與看顧。我們當數算祢的恩典,每一個都代表著是白白得來的以及祢對我們的慈愛。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在獻上感恩祭時,心裡乃是甘心、是歡喜的,並且相信無論在生命哪一個階段,祢豐富慈愛的預備,必定如同眾山圍繞耶路撒冷一般,全然的圍繞著我們,並且是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的。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