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12:06:02a0977128201

10/1【民數記28:1-31】

10/1【民數記28:1-3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讓我們知道什麼是愛,幫助我們像祢一樣愛人。


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祢吩咐以色列人,必須按日期獻供物、祭物;要按照祢所定的禮儀,並由祭司主理完成。在禮儀進行過程中,百姓有足夠的時間來安靜他們的心,然後將自己獻上全然的敬拜神。使我們思想心不在焉的敬拜,乃是毫無意義的,我們應當預備好自己,心存感恩來敬拜祢,才能討祢喜悅,蒙祢祝福。


主啊,我們思想自己是否在主日或節期時,真的放下手邊的工作,預備好自己,來紀念祢在我們生命中那美好的作為?無論是救贖、憐憫、饒恕或祝福,我們是否對祢心存真實的感恩,並將榮耀都歸給祢。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以思想祢、向祢獻祭、獻上感恩為可喜樂的。讓我們每次來到祢的面前,都能得著那與祢恢復關係所帶來的平安,因著祢的祝福,所澆灌下來的喜樂。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