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6:41:46a0977128201

9/30【民數記27:12-23】

9/30【民數記27:12-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祢的話語說:「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神,立一個人治理會眾,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也可以引導他們,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華對摩西說:嫩的兒子約書亞是心中有聖靈的;你將他領來,按手在他頭上,」


主啊,摩西雖然無法進入那應許之地,但在祢面前盡忠的僕人,最後仍然以禱告尋求祢的心意,也為眾百姓祈求,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主啊,這樣的情懷與用心,使得我們再一次的思想,我們在任何一個崗位上的服事,是否都有這樣的盡心盡性。


主啊,祢在文中明白的說出,揀選約書亞因為他心中有聖靈,因此他得以成為新的領袖,帶領眾人進入新的歷史新頁當中。主啊,我們自省心中是否長存聖靈,是否在受祢揀選之時,以心靈和誠實來到祢的面前,專心地尋求祢,並將主權交在祢的手中,使自己成為合用的器皿。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觸摸我們的心,祢使我們留心領受訓誨,側耳聽從知識的言語。願祢幫助我們時刻警醒,並時刻潔淨自己的身體與心思意念,好叫自己成為那聖潔的殿,使聖靈得以內住在我們生命當中,持為我們隨時的幫助。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