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19:56:44a0977128201

9/16【民數記16:19-50】

9/16【民數記16:19-5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


主啊,我們看見這世代的瘟疫彷彿已經發作,許多地方、許多角落都充滿著如同黑暗的綑綁,我們的小信、悖逆、頑梗、驕傲、不滿、懷疑,都成為苦毒,使我們對祢產生敵意、抱怨,甚至阻隔了我們與祢之間的愛。主啊,我們是個罪人,蒙受主恩,但如今對祢的回應竟是如此景況。


主啊、願祢差遣我們,成為如同亞倫一般,能帶著祢所賜的權柄,到全地醫治那每一個因著罪,正遭受審判的百姓,並且報好信息給萬民,我們要極力揚聲,並且揚聲就不懼怕。主啊,祢來是帶來恢復帶來醫治,更帶下祢的憐憫、慈愛與救恩,願祢不發下烈怒,重新尋回每一隻迷失的羊,使他們重新回到祢的懷裡。


主啊,我們願快快的到眾人那裏去,因為祢來的日子將到,我們更不捨仍有許多的靈魂,正在生命的低谷徘徊,經歷煎熬與不容易的時刻,我們願全心全人的擺上,願祢修剪我們,挪去我們內心仍然軟弱的心志,賜給我們剛強的心,愈加茁壯的靈,好叫我們成為祢所合用的器皿,成為祝福這世代的導管。願我們的擺上,使這地的急難都得平靜,眾人的心均著安穩。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