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4:53:06a0977128201

9/15【民數記16:1-18】

9/15【民數記16:1-1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的需要祢都知道,祢為我們預備了一切最美好的。祢的話語說:「摩西聽見這話就俯伏在地,對可拉和他一黨的人說:到了早晨,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他的,誰是聖潔的,就叫誰親近他;他所揀選的是誰,必叫誰親近他。」


主啊,我們曾經像可拉黨一樣,只看見權力背後所帶來的好處嗎?甚至到如今這樣的心思意念,仍然在我們的生命中發芽結實嗎?主啊,我們真是何等的軟弱,當領受祢的祝福,變為平靜安穩之後,那驕傲與爭競的心,悄悄的從我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點一滴的捆綁我們對祢心意的挑戰,開始對祢的安排產生怨言,甚至結黨反抗。


主啊,祢永遠常存權柄永存無極,祢所為我們揀選、預備的,都是最美好的,但我們的心受到謊言的欺瞞,在被全然攻佔之日,我們終於質疑祢對我們的安排,我們看自己為強,尊自己為大,再次忘記了那最初的感動,將祢的憐憫與慈愛拋諸腦後。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分辨諸靈,識破一切的謊言與詭計,叫那破壞合一的,都離開我們出去,我們是屬神的,那一切的黑暗都不得奪走神的產業。主啊,願祢再一次光照我們的內心,祢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願我們都能領受那更新的祝福,使自己成為聖潔,從世界中分別為聖出來,做討祢喜悅的事。謝謝主祢如此的帶領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