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57:36a0977128201

9/14【民數記15:30-41】

9/14【民數記15:30-4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使貧窮成為富足,哀哭變為跳舞的神。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的心、我們的靈再一次傾倒在祢面前。祢的話語說:「但那擅敢行事的,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的,他褻瀆了耶和華,必從民中剪除。」


主啊,我們經歷太多由祢而來的饒恕與憐憫,祢視我們為寶貝,更用全然的愛贖回我們,等候我們之時,更是受盡我們的悖逆與頑梗。曾經我們將祢拒於門外,將心關閉,封鎖一切由祢而來的好消息,拒絕祢的光照亮我們黑暗的生命。最讓祢心疼的是,我們甚至是故意如此的。


主啊,我們不知道如何表達對祢救恩的感謝,描述祢在我們生命中所做下一切美好的印記,祢領我們走出生命的埃及,但我們經歷一次又一次自己走入曠野,對祢的心意既謾罵又批評,但祢總是成為我們患難時隨時的幫助,祢大能的膀臂扶持我們走下去,並且引領我們走回祢所喜悅的道路上。主啊,若沒有祢,我們真的會變得如何呢…….。


主啊,祢三次提醒我們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要作你們的神。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那在我們生命最低谷、最愁煩、最黑暗、最走不下去的時候,伸出手來拉住我們,不叫我們繼續沉下去的祢,竟然需要三次如此提醒我們祢是我們的神。主啊,我們內心感到無比的愧疚及虧欠,無法相信自己惹動祢的怒氣到如此之地。


主啊,謝謝祢包容我們如此的讓祢心疼,我們願讓祢來擁有我們的心,更多盡心盡性盡意的來愛祢,獻上我們最真誠的心靈與誠實,回到起初那份最原始的感動與初心。祢的話語就是我們的繸子,我們願時常思想祢一切的教導,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我們過去一樣,使我們記念遵行祢的一切命令,成為聖潔的兒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