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1:57:31a0977128201

9/4【民數記9:15-23】

9/4【民數記9:15-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那守約施慈愛的神,祢的心意不誤時也不誤事。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主啊,我們順服在祢的引領之下了嗎?我們仍然遵從祢的心意,明白祢所要對我們述說的嗎?主啊,祢的時間我們無法預測,祢將祢的美意在最適合的時刻賜下,但我們領受這樣的指引了嗎?雲彩在帳幕之上,無論停留的時間多久,如同祢所要賜給我們的祝福,仍在等待當中,但我們能明白神祢的心意,必要在最美好的時刻給我們嗎?


主啊,我們願如同經文所說,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我們願守耶和華所吩咐的。主啊,我們時常急於領受恩典,卻忽略自己是否已經足以接受這樣的祝福。我們只看見自己當得的,並憑己意限定祝福臨到的期限,忘了自己是否將過犯擺上在神面前認罪悔改,獻上自己為祢所用。


主啊,願祢重新調整我們的眼光,看見我們目前所在之處,祢所要透過我們為祢服事的是什麼?因祢必有旨意在其中,必有要更新、翻轉的新事將要成就。主啊,願祢幫助我們順服在祢的帶領之下,因祢的祝福已在路上,祢是垂聽禱告的神,必不誤時也不誤事。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