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57:22a0977128201

9/1【民數記7:1 - 8:4】

9/1【民數記7:1 - 8: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就是那磐石,祢的作為完全;凡祢所行的無不公平,祢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主啊,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述說不論我們的出身或能力的大小與高低,祢都看重也記念我們的擺上。而我們不論出身或能力的大小與高低,都應當竭誠傾心的為祢奉獻。


主啊,各支派不看自己為大或小,都盡力的為神奉獻擺上,如同我們無論能力的高低,都當定睛於祢,以祢所喜悅及吩咐的,同心傾力的獻上我們的全所有。我們也許能做的不多,但我們全心全人的傾倒我們一切所有的,主啊,祢都記念,祢都看顧並保守我們。


主啊,祢看見我們那真摯的心,我們獻上那一切的縱然微薄,但祢卻仍然看重我們,祢知道我們對祢的渴慕,也盼望能獻上自己為祢所用,願祢修剪我們,使我們成為那屬祢合用的器皿,剪除那不屬祢所喜悅的心思意念,使我們愈加親近祢。


主啊,我們雖然軟弱且不足,但我們願意獻上的心祢都知道,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的使我們堅定自己的心,使我們不看自己為小,仍要盡心、盡性、盡力擺上我們所有的。主啊,也願祢悅納我們所獻上的。祢不看輕我們,使我們成為那尊貴的兒女,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