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4:07:36a0977128201

8/31【民數記6:22-27】

8/31【民數記6:22-2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謝謝祢賜給我們豐盛的祝福,使我們在耶穌裡,恩典滿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要再一次的來祝福我們,也透過我們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將祢的愛湧流直到地極。祢的話語說: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主啊,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祢和好,不再將我們的過犯歸到我們自己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與應許託付給了我們,使我們能同樣為別人做此祝福。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祢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謝謝祢不單單賜福予我們,更要來翻轉更新我們的生命。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主啊,我們在信靠祢以後,願祢幫助我們看見自己的黑暗與老我,勇敢面對自己生命的破碎,將那一切隱而未現的罪,因著祢的恩典能得著全然的釋放。主啊,祢就是世界的光,凡跟從祢的,從此就不在黑暗裡行走。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主啊,我們行在基督裡,就有那永恆的盼望與真正的平安及喜樂。願祢以笑臉幫助我們,使我們在耶穌裡,就不再有任何的懼怕,從此不再被一切的黑暗所奴役。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使我們從不認識祢,經過破碎自己的生命,面對自己的黑暗,一直到如今祢向我們仰臉用微笑幫助我們,使我們的心歡喜靈快樂,在祢裡面一無掛慮並且一新似一天。謝謝主,在至高之處榮耀都歸給祢,在地上平安歸給祢所喜悅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