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38:18a0977128201

8/30【民數記6:1-21】

8/30【民數記6:1-2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那聖潔,以我們的讚美為寶座的神。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思想,是否在世界的生活當中,仍能分別為聖。祢的話語說:「在他一切離俗的日子是歸耶和華為聖。」


主啊,我們在認識祢以前的生活,充滿私慾與自我,看見的都是自己所想要的,做的都是自己想得到的,一步步地走入世界引誘的網羅之中。我們曾經深陷其中,甚至享受在其所帶來暫時的快樂,也許我們曾經企圖逃出,但卻始終無法靠著自己的能力勝過這一切的挾制。


主啊,直到認識了祢,走進了祢,全然信靠祢,我們支取了那由祢而來的幫助與力量,祢大能的膀臂扶持我們重新站立起來,靠著祢加添給我們的,我們得以勝過那一切的老我、營壘與魂結,使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主啊,我們不足也何等軟弱,但祢是那全能的神,願祢賜給我們一顆單單跟隨祢的心,謹守祢的真理與教導,走在祢喜悅的道路上,到老都不偏離。主啊,我們願從世界中,分別為聖出來,我們活出的是基督的樣式,散發的是耶穌的馨香之氣,好叫更多的人看見的是,在基督裡得享那真正的平安與喜樂,願我們將祢的愛如陽光般的溫暖每一顆渴慕祢的心。主啊,我們是屬祢的,在離俗的日子裡,必然歸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