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5:13:58a0977128201

8/14【以賽亞書61:1-11】

8/14【以賽亞書61:1-1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讓我們再一次的領受由祢而來的好信息。


主啊,我們在世界當中,時常經歷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也產生許多憂傷、悲哀的情緒,但我們深知我們有那永恆的盼望,我們的眼目所看見的不單單是目前的恩典,更是那新天新地來臨之時,主祢要醫治一切傷心的人,在那裏沒有傷心,也沒有眼淚。


主啊,祢用那喜樂的靈澆灌我們,使我們一切的哀愁,都離開我們,祢以讚美為衣為我們穿上,使我們不再經歷憂傷與難過。主啊,祢掌管萬有,祢來要叫那瞎眼的得看見;瘸腿的能行走;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在祢滿滿的祝福當中,我們領取何等大的恩典。


主啊,倚靠祢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懼怕,因祢必拯救我們,成為我們那公義的日頭。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祢不單單將我們尋回,更應許我們得著那全然的更新,謝謝祢在我們困苦貧窮缺乏的時候,帶給我們那來自天國的好信息,使我們有盼望、有倚靠,從此不再被網羅所困住。


願祢用膏膏我們,好叫我們能在得著飽足之後,能將這樣的好信息,持續傳給那謙卑、貧窮的人,願祢保守我們的腳步,堅定我們的信心。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