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21:45:28a0977128201

8/12【以賽亞書59:1-21】

8/12【以賽亞書59:1-2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祢的美好我要揚聲歌唱,千萬個理由只為歌頌袮的名。主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無一人按公義告狀,無一人憑誠實辨白;都倚靠虛妄,說謊言。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


主啊,在周圍當中,我們看見許多的定罪與控告,不斷的在眼前上演,彼此的爭競,留下巨大的裂痕,甚至仇恨與敵意佔據了極大的位置。內心所想的,不是真理與祢的心意,而是自己不能輸、不能丟臉,因此詭詐之術不停充滿這世代。


主啊,曾幾何時,我們也與人爭執,同樣在為自己辯白之時,非照公義,更非憑藉誠實。但祢是磐石,祢的作為完全;祢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主啊,願祢來翻轉我們的心,使我們能重新對齊祢。我們願將口與舌勒住,因為一泉不出二水,一口不出二言,我們的口不能既讚美祢的名,又倚靠虛妄,說謊言。願祢更多賜給我們智慧,好叫我們能分別為聖,不再被驕傲和血氣所捆綁,更不被詭詐所奴役。願我們存基督的心,活出耶穌的樣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