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1:36:37a0977128201

8/11【以賽亞書58:1-14】

8/11【以賽亞書58: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總是在我們軟弱的時候,用祢那全然的愛包容並幫助我們,走過每一個不容易的時刻。祢的話語說:「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主啊,我們縱然已經得救,但仍只是蒙恩的罪人,我們內心當中、肩頸之上,仍有許多的軛壓制著我們,甚至綑綁著我們,造成有衝突的時候,血氣仍然噴發。生命仍舊黑暗,所行的道路仍然無光。


主啊,我們都是那飢餓的人,我們都需要祢不斷的澆灌那屬天的活水,賜下那五穀及新酒,好叫我們在蒙恩之後的生命得著飽足與翻轉。主啊,祢使我們不再飢餓,並擁有那永遠不渴的活水泉源,祢對我們發憐憫,使我們得著由祢而來的滿足。


主啊,如今我們願意用祢對我們的愛,將其更多的服事在更多的人身上。我們願擁有如同祢看見我們當初飢餓的眼光,如今看見其他飢餓的人,同樣需要那更多的包容與愛,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願意學習更多活出耶穌的愛,以基督的心為心,在愛裡看見彼此的軟弱與不足和需要,用不住的禱告堵住那造成彼此分裂的破口,弭平彼此之間的傷害,看見神要帶來的是和平,要爭戰的乃是那背後掌權的。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打開自己內心的軟弱,讓祢的光照耀生命的黑暗,讓一切謊言都能離開出去,重新與人恢復那正確的美好關係。祢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著自由,願聖靈在這個夜晚對每一位弟兄姐妹說話,叫那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願祢恢復我們與人之間、與祢之間的關係,願祢賜給我們勇氣,求祢幫助我們,加添給我們力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