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21:08:54a0977128201

8/6【以賽亞書54:1-17】

8/6【以賽亞書54:1-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謝謝祢再一次對我們的心說話。祢的話語說:「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主啊,曾經我們的眼目看的都是自己想要的,並且心思意念也都被這些私慾牽引著。我們只憑自己的喜好,去決定所求所想,不知不覺已經反過來被這些情緒所捆綁。


但主祢在經文當中對我們說,要擴張我們的帳幕之地,張大我們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自己。我們應當將眼界打開,看見神的榮耀與一切屬天的價值,使我們的帳幕得以被神擴張。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打開屬靈的眼光,好叫我們更多看見祢的榮耀;加添給我們智慧,好讓我們更多明白祢的心意;更多敞開我們的心,好叫我們能以祢的心為心,更多學習祢的樣式。願祢擴張我們的帳幕,好叫我們成為那被祢修剪、合祢所用的器皿,願祢膏抹我們,賜下那祢所定意要祝福在我們身上的恩賜,使我們能與祢一同服事在這個世代。謝謝祢如此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