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20:17:39a0977128201

8/3【以賽亞書51:12-23】

8/3【以賽亞書51:12-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祢的話語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攪動大海,使海中的波浪匉訇,萬軍之耶和華是我的名。」


主啊,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都被攪動過,當處於無法平靜的狀態下,我們憑著己意試圖乘風破浪,找出突破口好讓自己得以平靜。


但許多次的嘗試,真的發現無法靠著自己,勝過那迎面而來的狂風暴雨。但主祢是那掌管天地萬有的神,祢命立就立說有就有,當我們敞開心接納祢成為生命救主的時候,祢斥責那洶湧的海浪及暴雨,使我們的心重新歸回安息。


主啊,謝謝祢平靜安穩我們的心,好叫我們的生命從此不再一樣,我們在祢恩典的水流中,得享那全然的平安。願祢在我們心中設立寶座,成為我們面臨再一次的狂風巨浪時,引領我們往前行的船長及舵手。謝謝主祢如此的恩待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