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22:22:42a0977128201

7/30【以賽亞書49:1-13】

7/30【以賽亞書49:1-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無論是在母腹中抑或出胎,祢都早已揀選了我們。祢的話語說:「我卻說:我勞碌是徒然;我盡力是虛無虛空。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我的賞賜必在我神那裡。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要使雅各歸向他,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主啊,我們在世界中,每天追求憑著自己才能所當得的,過程有艱難、有委屈,也許還有難過與重擔。但祢實實在在地告訴我們,我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我們的賞賜必在我神那裡。我們常因背負著過去由困苦、愁煩、壓抑、眼淚、難過、不如意、痛苦及災難的包袱,致使我們看見的只是眼前屬世界的結果,卻忘了神掌管萬有,一切問題的解答都在於祢。


主啊,我們是何等的渺小,但祢仍揀選我們成為祢的僕人,使福音的浪潮愈加復興,使用我們的服事,將福音傳至地極。主啊,我們曾經悖逆,不配成為祢的器皿,但如今我們蒙恩成為新造的人,我們願被祢修剪更新,好讓祢的計劃透過我們的擺上,讓更多的人得救,也讓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將眼目定睛於祢,看見屬天的價值勝過在地上的成就。願那謙卑柔和的靈臨到我們,願祢得著那一切的榮耀。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