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21:15:47a0977128201

7/29【以賽亞書48:1-22】

7/29【以賽亞書48:1-2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因為我素來知道你是頑梗的,你的頸項是鐵的,你的額是銅的。」來對我們說,我的孩子,來跟隨我吧,無論你們的過去是何等堅固,我都要讓你們得著全然的幸福。


主啊,我們在認識祢以前真是何等的頑梗,我們的血氣因著自以為的才能,不斷產生許多堅固的營壘,並用許多的情緒將其包裝,與祢中間阻隔親近的牆也越來越厚,最後使得與祢的距離越來越遠。


主啊,祢早已知道我們是如此的悖逆,但祢仍用祢那全然的愛來包容我們,祢知道我們靠著自己,絕對無法勝過那血氣的敗壞,祢就加添給我們力量,賜下聖靈在我們左右引領我們的道路,朝著祢的方前進。


主啊,願祢柔軟我們的心,能夠更多的明白祢的心意,祢不斷的呼喚我們回轉向祢,放下那屬世界的財寶來跟隨祢,祢就調整我們的眼目,打開我們那被蒙蔽的心,脫去老我,使自己建立起那與祢阻隔的牆,被推倒拆毀,重新建立那與祢之間正確的美好關係。那個性上的血氣,願祢來更新翻轉我們,好叫我們不再與祢為敵,抵擋祢的光祢的愛進入到我們的生命裡。願我們成為那順服並謙卑的兒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