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23:26:50a0977128201

7/28【以賽亞書47:1-15】

7/28【以賽亞書47:1-1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你這專好宴樂、安然居住的,現在當聽這話。你心中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我必不致寡居,也不遭喪子之事。哪知,喪子、寡居這兩件事在一日轉眼之間必臨到你;正在你多行邪術、廣施符咒的時候,這兩件事必全然臨到你身上。」再一次的提醒我們對於驕傲與沉溺自我的檢視。


主啊,我們是受祢揀選的器皿,在為祢所用之時,當然不可興起我是唯一,甚至除我以外再無別的如此狂傲的心。我們有服事的機會與能力,乃是出於祢的賜予,若非祢陶塑我們這個瓦器,修剪我們那參差不齊的枝節,我們如何成為那祝福別人的管道。


主啊,我們從巴比倫身上看到,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當一個國家及子民已經不再依靠神,內心的驕傲與淫逸已經腐敗到最高點,甚至自己發明許多邪術符咒,彷彿自己已經取代神的時候,神必管理祢的產業,管教祢的子民,使那曾經再被尊崇、再被寶貴的,仍然要被拆毀,那時倚靠自己行邪術、施符咒的,就知道耶和華才是唯一的掌權者。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心裡想的是什麼,所結出來的果子,所做出來的行為,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什麼。主啊,我們願活出祢的樣式,散發出那基督的馨香之氣,我們成為別人祝福的管道,自己更要先謙卑自潔,願祢煉淨我們的雜質,那在我們心思意念中的錯謬思維,願祢以寶血洗淨我們,好叫我們成為那聖潔的殿。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