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22:03:29a0977128201

7/27【以賽亞書46:1-13】

7/27【以賽亞書46:1-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使我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都是我們所能承受的。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彼勒屈身,尼波彎腰;巴比倫的偶像馱在獸和牲畜上。他們所抬的如今成了重馱,使牲畜疲乏,都一同彎腰屈身,不能保全重馱,自己倒被擄去。」對我們說,祢必不將重擔與勞苦壓在我們身上,因祢要賜給我們的乃是全然的安息。


主啊,我們認識祢以前時常軟弱,在遭遇困境時,總是想要及時的作為臨到,因此時常被情緒所捆綁,甚至求助於偶像,如同巴比倫將偶像馱在獸和牲畜上一般,把自己所創造的偶像背負在生命的肩膀上。我們肩膀所抬的,到如今都已然成為生命中的重擔,我們感到十分疲憊,但卻仍緊緊抓住不放。


但主,祢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叫我們能忍受得住。祢所要加添給我們的,都是那輕省且平安的,祢來不是要將壓傷的蘆葦折斷,而是要肩負我們生命中那些無法承受的擔子。


祢要為我們除去內心的擔憂與懼怕,使我們就不再被愁煩所奴役。我們喘不過氣就要跌倒之時,祢那大能的手,將我們扶起,使我們重新剛強站立,重新堅定我們的腳步,使我們的心就不再猶疑。


主啊,謝謝祢在我們悖逆的時候,仍然用祢那完全的愛遮掩我們的過犯,祢沒有對我們發下烈怒,祢張開祢的手,將我們保抱在祢的懷裡,使我們得著那全然的安息。祢使我們一切的重擔變為輕省,哀哭的變為跳舞,祢是如此的愛我們。祢的恩典夠我們用,祢的能力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願祢幫助我們更多的在祢的恩典中,學會珍惜並謙卑柔和的來到祢的寶座前,歸榮耀給祢,並將這樣恩典的活水,持續湧流進入每一個人身上,使我們無一人沉淪,同得飽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