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22:11:40a0977128201

7/26【以賽亞書45:1-25】

7/26【以賽亞書45:1-2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慈愛高及諸天;祢的誠實達到穹蒼。祢的話語說:「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 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主啊,我們曾經信靠那雖然可見,但卻無法翻轉自己生命的偶像,雖然看的見摸得著,但沒有辦法帶來真正的平安,更無法讓喜樂湧入己心。許多生命的困境未曾得到解答,心裡的憂傷與擔子更是一天重過一天。


主啊,祢清楚的告訴我們,除了祢以外再沒有別神,祢是那起初的,更是那末後的,祢是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神,祢就是我們的道路真理及生命。主啊,祢雖然自隱,但祢的祝福與看顧,仍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祢從不跟我們訂定,交換支取屬天恩典的條件,祢將那一切白白的恩典不斷澆灌在我們身上,甚至為我們付上了罪的代價,祢將我們從黑暗的權勢中,重價的贖回。主啊,我們雖然從未見過祢,甚至只有風聞中有祢,但我們在每一次經歷祢的救恩之後,我們深知祢就在我們身旁,如同親眼見到了祢一般。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那由祢而來的平安與喜樂,使我們在祢的保抱中,得著全然的安息。我們雖然未曾見過祢,但祢在我們生命中所留下的這些恩典記號,都是真真實實的確據,我們願更多的信靠祢,在祢的道路上前進,到老都不偏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