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8:27:06無聊人生

警察和民眾對話

我昨天去警察局問警察一個很簡單的問題身為一個男人沒有肩膀也沒有代種那怎麼取老婆這一點大家很清楚雖然昨天去警察局聊天打屁現在和警察所有人很熟悉至於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也會關心和關懷心理感覺瞞舒服的又開心的聊起心事所為的心事在於個人的問題發生而經過至於我也跟警察講要是出事情我不用怕因為我是男人下面會有一隻所以沒有什麼好怕的啊!兩個人聊了很久後續後面又提到我說最近誰會找我麻煩的警察就講幫我處理事情換我說對他講不用這是我個人私事我不用找警察就可以擺平全部的事情在沒有發生過了啊!警察說這樣子你也會處理事情那回了一句男人要有肩膀不要當女人躲避跟逃避好嗎?警察最後對我講以後跟我一起去抓嫌犯我答應警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