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7:58:05無聊人生

無法消失那句話

阿平:我說過每一句話了啊!全部都聽著看到文章只是一個心在痛恨也痛恨不下去雖然頭腦還有(這位男士陳信宏)但永遠忘不了他對我講的那句話要是我無法找不到或對付不了這個人那他的那句話無法消失在我的心理因為這句是無法忘了這個人當初怎麼對我嗆我的一律全部討回只不過(這不是為了一個女人)(而是為了一句傷到我的自尊心的人)我就讓這位慢慢的受到打擊和折磨下去就接下來的動作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所以我是不會出現在面前只會我下面的人會出現在面前只要有消息都直接跟我說這樣子我一切好辦是的啊!我會到山上等這位男士喔!下定決心處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