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7:37:21無聊人生

讓這位人士付出所有代價

阿平:我已經對天發誓也對自己發誓說的話要做得到話都放出去所以要去哥哥家裡之前先去大廟裡拜拜求家裡平安求自己平安接下來的動作往哥哥家裡直去到那先整理服裝儀容整齊然後只有我下命令去找那位陳先生我也會跟著去找但是分開十輛車而我不用下來只好顧著自己然而有消息就直接抓走到山上去讓他看一下風景跟讓這位先喝水和吃飯後面就全部圍起來只有我要打因為痛恨這位男士當初你在電話中跟我說什麼還記得那句話嗎?只要妳知道那句話的話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啊!我的土挖好了準備好了啊!我要是失控那報歉這是我因該讓這位受到打擊因為我嘴裡每一句話對天發誓過了啊!我要做出一乾二淨的我啊!報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