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1:18:47無聊人生

我到底在幹嘛為何在想些什麼

我是怎麼讓自己在坐些什麼讓自己都看不懂呢? 而每天都會自己好像頭腦沒有清醒不然我在做夢 啊!別腦了啊!我自己今天在做些什麼事情整天下來 都搞不清楚狀況呢?我真的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我每天都這樣子過日子那時候才會平靜下來才會安穩 啊!我真的好累好累現在的心情只有喝酒沒有什麼大 不了就喝到死真無奈每天也不知三部五時一直在對誰 講話我也好像在自導自演我真的我真的要讓自己做個 正常人好嗎?我自己對自己講真的好像我在猶豫什麼 我在繼續下去在這樣子我已經要放棄治療了啊!那時 放棄我就難過了自己我要正常過生活不要在繼續下去 因為自己的路不走好一點那真的要走歪路了啊! 我在想著想著要不要安時睡覺不要在不睡覺會 死人的啊!我自己也快要3出頭了還這樣子 我自己說要堅持下去不要拖累到家人 會很累的啊!自己要鼓勵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