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01:26:57無聊人生

沒用垃圾丟掉

妳從明天開始就不要接這位爛人的電話
因為只妳幫忙找人來打我盯住我那這樣
子妳會得到什麼好處什麼都沒有因為妳
已經被洗腦而被(陳XX)

控制妳被利用的餌
來引我上鉤來犯案他這樣子做目的是已
經沒有錢生活也過很痛苦的日子萬一妳
被(陳XX恐嚇)或者拿東西殺害妳那妳的人
就逃不了這位(陳XX)的手掌心為何自己在
做什麼東西都不會處理事情這樣就是永遠
別人看不起這位(陳XX)這個人真的我不知道
這位(陳XX)這樣做也犯罪鉤引就算掉魚只會
玩這招爛透了啊!果然(陳XX)沒有出社會的
經驗之一幾歲人還在幼稚行為走出去被笑
到台不起頭來真悲哀陳信宏小朋友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