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21:57:22無聊人生

兩位大笨跟狗還不如

陳信宏:小鳥還要玩嗎?
你真好好笑跟三歲小孩辦加加酒
你是吃軟飯的男人也是沒種的男人
沒小鳥的男人裝死的男人說謊的男人
沒種只會半斤八兩的男人哈哈哈哈哈
阮氏正:我是不會怕你們的啊!
你給我聽清楚這位男人沒小鳥你的
身分就是乞丐跟我要錢才要用這種
方式來對付我喔!
你這一招我都用膩了啊!
陳信宏你這個賤男人整天只會說些沒有用的東西
你以為叫阮氏正打文章打好看的喔!
這些我也會記錄下來的喔!
這個叫做為造文書加隱私權然後還有恐嚇
請你心理準備一下囉!
阮氏正是共犯所以兩個都有罪喔!
在見囉!兩位大笨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