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51:08☆°╮專屬刺青笨笨

我們的家庭

別人家的小孩在爸媽心理

就好像他們心中的寶珠一樣

就好像他們生命是很重要的人

家人疼小孩

出去常常看到是很多家庭是一起出去遊玩

帶著小孩出去走走 開開心心得旅遊

而我出去旅遊都是跟乾爸乾媽出去逛逛

我們的家庭

我就是讀到國中畢業就是工作賺錢

從小到大就是要學會獨立

出社會看人臉色賺錢

有時下雨而我們在淋雨上班

有時大家在睡 而我們下班回來都是三更半夜

常常去了都不認識的地方

接觸不同的地方

面對著不同的人

有時預見的是對我們很好的人

有時遇到的是奧客

跑遍全台就好像旅遊一樣

而不是跟家人 而是跟那些對我很好的長輩

有時下班回到家累的不像人

有時卻被嫌的沒有一項是好的

有時做了好事不見的是好人

有時做了壞事不見的是壞人

跟家人不合 不是我叛逆

不是想跟家人大吵大鬧

也不是我總是跟家人好像陌生人一樣

只是家人不了解我的個性

明明我不是那麼壞的小孩

在家人的眼裡 我總是妮們的壞小孩

我已經夠好了

沒有出去跟壞小孩鬼混

也不會打架

也不會去亂搞混

我只是都在家裡

從小到大

家人心情不好

就是出去喝酒

喝完醉醺醺的回到家

就是吵架

之後就是打人

把事情總是怪到我們小孩子上

而在家 沒事總是被妮們罵

不然就是出手打小孩

聽到大小聲總是覺得很害怕

常常因為這樣做惡夢

把自己關在房裡 好像自閉一樣

幸好我遇見了一個人

她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也是愛我 有時發生事情

不知道找誰講心事

只有她會靜靜的聽我訴苦

因為有了她 讓我很依賴她

 

上一篇:好風景

下一篇:原本就是這樣

老婆 2009-07-09 02:11:20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可以說給我聽噢

不用多想
我一定會聽你說

版主回應
因為妮會一直陪伴著我 2009-07-09 0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