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6:44:36㊣ㄚ峰㊣

刺激又好玩  @﹏@

這天因為是農曆的7月初1 

所以~沒有顧豆花店 換幫忙顧賣金紙

結果 起來一看外面 >﹏<

大淹水 @O@

後來 一台車子 開過去 水差一點點就淹進家裡 >_<

眼看這一幕 跟爸媽趕快把金紙 搬到更裡面去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要我們送過去

比較近的 就是我 涉水送過去 (隔壁的小孩還拿網子在撈"小魚兒")

就這樣 工作不忘娛樂 一直餓到下午3點多才吃早餐(泡麵) >///<

後來 到了6點多停雨 就找表姊陪我一起去買禮物 ^O^y

買完之後 順便去"歸仁"找"一歲"拿我的 鞋子

結果 剛發動車子而已 就 下 大 雨 了 @﹏@

穿著 雨衣開始繼續跟他奮鬥到底

表姊 因怕鞋子 濕掉 所以 就光著"腳ㄚ子"囉 ^O^y

而我的鞋子 因為 壞掉 要換新的了

所以就繼續穿著

這一路上 雨下的很大 大的我眼睛睜不太開 只能勉強 睜開一隻眼

就這樣 時速30 騎到 一歲 的店裡

之後 一歲說鞋子 在他家 就跟著他 到他家去 

拿完之後 要回家了 才想到 不~知~道~路~出~去  >﹏<

還下著大雨 這下子真的是刺激

後來亂騎 看可不可以騎出去 結果 看不到一條熟悉的路 >x<

後來 越來越恐怖 忽然 打了一下超級大聲的雷電 (似乎就打在附近)

表姊 就在後面蒙著臉尖叫著 也不敢看外面

後來 遇到有人 我就問說 要怎麼騎到 東門路 (歸仁)

因為 到東門路 我就知道怎回家了

結果 那個人跟我說 東門路喔?! 還要很遠喔!! 

就這句話 還!很!遠! 使我有點呆住

之後 照著他報的路 騎 閃電也一直 蹦!蹦!蹦! 

整個很 刺激+害怕 >﹏<  (因為最近新聞報導很多則是"人被雷打到")

後來 終於看到 東~門~路~ 了

整個高興到說不出話來 ^O^y

就這樣 繼續 拼著大雨 回家

之後 整個鞋子都是"水" 感覺很不舒服

我就右腳一踢 鞋子飛出去了 左腳也一踢 鞋子又飛出去了 (因為回家也是要丟掉的)

真的是超好笑的 ^O^ (回到家整個也是濕掉 >﹏<)
小白 2007-08-14 18:28:55

來歸仁也不找我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雨真的下很大...
而且頭裡只想著找到回家的路 >﹏<

你也都沒來捧場豆花阿...
你無聊的時候都在玩天堂私服
ㄘㄟˋ心拉...
2007-08-14 2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