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13:03:07十五姨

招財趨吉秘法

問:父親被朋友拖累失去工作與房子,母親氣得離婚,父親一蹶不振,怎辦?

答:凡有家運失落,為人背書做保,導至為他人背債,且財運不順遂者可使用此秘法,能促使歹運速過、財運亨通,壞人因果難逃;冥冥中自有奇蹟,誠信皆無不靈。

      備:  1.紅布、黃布〈各裁一尺六寸六分〉四方型。

2.紅紙袋〈內置所有債務人的名字、金額或退票之影印本〉封口。

3.淨香或淨水取一式。   

淨香=老山或新山之檀香或沉香、藥香

                                                              淨水=陰陽水〈內置抹草、花心、榕葉各七片〉。

4.全新剪刀、尺、鏡子〈圓式〉各一件。

5.買個有蓋的瓶子〈利用不透明寬矮瓶〉。

方法: 

一、先尋一張乾淨桌子,面向北方或在神桌前面正向神佛。於丑、未二時〈即半夜一至二點及下午一至二點〉將紅、黃布平鋪桌面,布面放置剪刀、尺、鏡、紅紙袋;並點燃淨香或洒淨水三下。然後心平氣和持誦白衣神咒七遍須凝視圓鏡乙次。〈照鏡時,懺悔並告訴自己此生不再被迫害,到此為止。〉祈求神靈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註:

一、此四九遍能一次七天持誦完最佳,亦可分為幾次做完。

二、如此週而復始至完全圓法完畢。將紅包袋及淨香末少許,一起放入寶瓶中,又蓋好寶瓶用紅布、黃布包好,放在高處架上(冰箱或櫥櫃)。剪刀、尺、鏡放在神桌上或床頭邊上七天,再收起來清水沖洗過,可作為日常用途。

三、某日債已清,記得打開寶瓶並行善事佈施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