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0:43:09《*笨小孩﹋寶寶*》

考試

昨晚國文老師突然說要考試

考那個什麼

呃~

十三經丫!唐宋古文八大家的= =

好無聊噢!

台客不想背 

用個很屌的方法

跟國傑借手機把答案拍起來 

噗~真有你的噢!

天兵耶!

比我小就是比我小

我們家文子都不會 喇喇喇  =ˇ= >///<

還有背起來 很努力 很努力的背噎!

哪像你 思想幼稚不成熟

我們幾個 "文子 我 益帆 國傑 台客 "


( 台客→游政翰 ) 噓~小聲點噢!

就台客最幼稚 

不努力還拼命跟我們借手機拍起來勒!

我不借你 

還去跟國傑借 

真是夠了!

不過我跟文子後來還是有背起來喇!

還有益帆 都有背起來

ㄎ~

100分噎!開心~~~︿︿ 

噓~!

偷偷自爆一個秘密→

( 不過由於題目太簡單喇!所以 沒有成就感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