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26:51-*傻小孩_婕婕;;ˇ

【 賴思妤ˋˊ 】

圖 : 小黑做的 , 賴眉改檔ˋˊ

喔耶耶 , 賴思妤小朋友ˋˊ
你又來我家報到了ˊˋ

喔哈哈
我們很甜蜜的一起去吃麥當當:)
喔耶耶


偷偷跟你說喔







































其實











































我真的真的ˋˊ






























































很愛很愛





































這位名叫做賴思妤的小朋友ˋˊ





































只是





































他常常被我丟到馬桶裡=ˇ=






















哈哈= =”
不完了

他在我加耶耶耶


等等要偷偷把它丟到馬桶ˋˊ

不可以說喔ˋˊ








喔哈哈 ˋˊ














我我我我我 ...














準備




















塞馬桶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