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6:28:05-*傻小孩_婕婕;;ˇ

【 早餐 】

哇哈 , 今天真的只有 【 爽 】 一個字可以形容餒 ^^
老婆和我去吃麥當當早餐噢 ^^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獻給我了餒 。
開心死惹 ^^

今天我和寶貝老婆 -- 賴眉 還有阿庭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
後來因為那個死阿庭家的鬧鐘很不乖的沒有較 , ˋˊ
所以只剩下我和賴眉一起去吃早餐惹 。

我們先去學校拿東西 ,
然後就先走惹 。

後來到惹麥當當 ˇ
人挺少的 , 所以我們就又坐回到之前那個角落的位置 。
很角落 , 但是卻很甜蜜攸 ^^

開心死惹 ˇ
然後我和賴眉就吃呀吃 , 吃飽惹就去買蛋捲冰淇淋 ,
讚 !! 超級無敵好吃的說 >ˇ<

然後就先回我家啦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