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9:23:57ღ◦ pIg**

〝 難忘生ㄖ**




  
     
    今天的生ㄖ …
    真的給我一个超大超大的驚喜呢**
    哈,果然很幸福 …
    朋友們,我愛屎你們咯。


    
    有蛋糕2个,酒2打,禮物多多…
    kiss1个 (是誰kiss的我不跟你說*哈)
    還有麻ˇ … 還有奶油大戰
    最重要的是 … 我愛我今天的頭髮**
                  ↑
              感謝,張小馨**
    還有好多好多很有趣的事情呢 …
    總之今天我很開心拉**
    放學後 …
    還有 … 小啪˙小雄的陪伴
    真的很感謝他們兩个噢**
    辛苦你們兩位咯 …
    



    還有 … 爸爸的話 (讓我好感動**)
         姐姐的話 (讓我好窩心**)
     

  

    真的真的 …
    好感謝你們大家,我愛屎你們咯 …
    媽媽,我也愛你 …
    雖然你遠在別的地方,但是聽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就好快樂咯 …
    我很幸福,真的…在此刻…我覺得我很幸福。














       今天,我會記住的 …
       永*2遠*2…
       謝謝怒,愛屎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