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25:58﹡[ˉ啊茹茹ˉ]ˉ,

呼 我的媽呀

今天晚上跟豬去粗飯

順便帶他去看手手

當阿伯幫豬豬喬手時

喬到一半

豬豬既然暈倒ㄌ

暈倒在地上

我嚇死嚕 !

趕快走過去看看發生神麼事?

幫他喬手滴阿伯 就幫他按一按

過沒多久 豬豬就醒ㄌ

呼 ! 我的媽呀 寶貝豬 你想嚇死我阿



當手喬完

我問豬豬 你剛是怎樣嚕

它自己也說不知道

他說他走了好久的路...

腳好酸

><

那ㄟ阿捏

後來我們就ㄑ粗飯飯



吃飯時

豬一直說他頭很暈

我們就趕快粗一粗

回家休息



阿彌陀佛

寶貝豬

以後別再這樣嚇我嚕

上一篇:給寶貝澄

下一篇:討厭她就去討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