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01:05

八仙之旅~

似乎讀取的有點久...
終於有內容可以填充進去了~

在7/7的那天~
一對似乎體力過剩的年輕人~
從台南回來的隔天~
一大早爬起來進行了下一個活動~
那就是八仙之旅~
途中還差點迷路了~
我家小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GPS= =
幸好有她指引方向~

一些事件的發生~
所以最後參與的成員有我、音寶、宗益、姵君、侯老大、紹棟
哇~
我上次來八仙是高中畢業旅行= =
隔了好久
我們畢業旅行還跑到士林夜市勒~
超酷的~

八仙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設施也有十幾樣~
比較酷的我想應該是最高的滑水道~
因為在途中我真的感覺到我飛起來了= =~
我也喜歡漂漂河~
悠悠哉哉的慢慢移動感覺很享受~
私下還有個寶貝才知道的秘密~~
讓我愛上了這個遊樂設施~
I like it!!

這天真的是太熱血了~
宗益還被曬到起水泡~
而我則是變成了木炭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