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00:14

6/7之畢業謝師宴典禮

昨天網路突然斷線了...~
到今天下午才好~~
咳~~

進入主題~
早上去接音音~
還飄著一點小雨~~
一整個就是很擔心~~
幸好之後放晴了~~
但~~
會不會太熱了~”~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就提早到了~~
但~~
沒想到我們是最早到的~~
還跑去麥當當吃早餐~
哈哈~~
蛋堡還不錯~~
已經幾個月沒吃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都睡到10點多= =””~~
不過我都沒拍到照>””<~~
相機如海浪般像我襲擊而來~~
是要我幫忙拍照的~~
哈哈= =”””~
犯規啦~~
我也想拍照(>_<)/~~

我們的畢業典禮~
是有一點乏味啦~~
但我卻覺得有點感傷(尤其我現在正在聽TANK的我們小時候).....
歌詞就去看一下吧= =~
滿有感覺的~
特別要提到的是~~
蕭副總統有來參加我們畢典喔~~
維安還是有那個氣勢~~
終於~
畢典結束~

下一個行程是~~
好樂迪唱歌~~
我一個人又太早到了~
只好坐在大廳看他吉祥物的四格漫畫= =~~
但我好餓喔= =”””~~
幸好不久之後就有歡樂吧可以吃了~
成員有12~14個左右吧
後來因為我怕遲到~~
就先跟小東先去會場了(我是東東)~~
挖靠~~
花好多押~~
幸好其他人有及時趕到= =~~
不然就真的很冏~

謝師宴正式開始啦~~
雖然中途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我們算真的辦的很成功喔~
有十個老師來ㄝ~~
開心.......
我們還發了畢業紀念冊以及通訊錄~
遺憾的是~~
一整個我又是沒拍到照~~
挖~~
難得我穿的比較像人樣~~
咳~
雖然這樣~~
不過累的夠開心~
OK啦~~
大家開心就好了~~
終於結束了....
工作人員辛苦了~

PS:.1.音的頭髮跟衣服&鞋子真的超可愛的~
2.感謝淑楨跟音音的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