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09:05

七大不可思議事件之垃圾桶的貓~~

七月這個月份算是有比較多靈異的事情發生的月~~

而今天我是要說關於我們餐廳一個垃圾桶~~

這發生在我跟我朋友身上~~


農曆七月的某一天中~~

我一如往常的到了餐廳打工~~

那天是個陰天吧~~

厚重的烏雲籠罩天空~~

打掃跟擦桌子是餐廳一開始就得先準備的工作~~

但是~~

今天心血來潮~~

我收到的任務是把包廂裡頭的垃圾換掉~~

當然,二話不說即刻便動身~~

但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在換第一個垃圾桶時~~

看見裡頭有一隻母貓以及2.3隻剛生出來的小貓~~

瞬間可以看到一個人衝出來~~

別懷疑~~

那個人就是我= =~~

一整個很炯~~

而且我朋友在旁邊狂笑~~

痾,雖然說牠們很可愛(那2.3隻小貓咪是剛出生幾天的喔)~~

但突如其來的那個驚嚇指數是很高的~~

換作是他人應該也會被嚇到吧!~~

但是,事情還是得處理~~

不能放在包廂裡~~

於是乎~~

我們找了個紙箱讓牠們暫時進去~~

在想個辦法安置~~

後來~~

我跟我朋友把牠們移到對面的空地~~

原本打算把牠們放到對面樹林裡~~

但聽說裡頭有蛇~~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就放在外頭的空地~~

神奇的是~~

我們下午時再去找那些貓咪時~~

牠們已經不見了~~

直到現在~~

我們還是不清楚牠們是如何跑到2樓的(下班門窗都會鎖)~~

以及是哪位善心人士收留了牠們(希望有好好照顧牠們)~~


附記:
由於這個事件~~

我被我們同事噹說我泡了那隻母貓~~~

生了2個小貓不認帳~~

始亂終棄~~

天阿~~

真的不是我拉>””<~~



至於其他不思議事件~~

等我哪天有手感想到了我在打~~

先這樣嚕xd~~
2007-09-13 22:55:58

我也不願意啊~~

怪貓喔~~

你朋友.. 2007-09-10 21:05:03

ㄎㄎ...還想要其他ㄉ事件就問我ㄅ~~~蛙哈哈哈
PS:你要對那隻貓負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