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4:29:50琴湯尼

0516貓咪看醫生

揪咪妳可好?我帶著忐忑的心情撥打了這通電話.
您好:請問是友愛動物醫院嘛?
你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

是這樣的,自從揪咪開始晚上十點就喵喵叫,我已經連續四天徹夜難眠,這樣狀態的我開始積極的去找貓咪的各種資訊
<貓咪如果一直哀嚎可能在發春>
<貓咪如果在地上翻滾可能在發春>
<貓咪如果一直舔陰部可能在發春>
<貓咪在春秋交替時候會發春>
這一些 ,,,,揪咪竟然全中!
但是我看了他的肚子心生好奇,懷孕會叫春嘛
GOOGLE搜尋顯示{不會}
極可能是子宮錦囊出問題,我看了一身冷汗
但也可能是貓咪吃太多 ..某A網友說
這一切太多變數,現在的我,只能相信專業,和貓媽咪討論的結果是,看醫生
但是到底哪一間才好?謝謝中信房屋蘇小姐的介紹
於是我就出發到友愛了


現在是早上九點四十分,因為下雨的關係,還有我想讓揪咪適應一下環境的第二個關係,
我坐在海安路和友愛街的交叉處 ,門牌號碼277號
這不就是夢境啊?我在腦海浮現這個答案,
以前我曾經幻想貓咪蹲在海安路的熱鬧街頭,用他圓滾滾的眼睛看著路人,在海尼根啤酒和燒烤以及紅燈的照映下
貓咪是真正的酒客
這一直是我想要創造的小說情節,如今竟然實現了

可能是天氣太冷,也可能是害怕,揪咪躲在金牌啤酒的紙箱裡面 ,蜷曲著身體不敢出來,任憑我用手嫵摸他的脖子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我哼著周杰倫的黑色幽默,是我每當失落的時候常常聽得一首歌
只是來約定好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友愛動物醫院理的兩個男店員,載這貓貓狗狗在台南市懷舊的小街巷理,淋著雨正忙碌著,他們忙碌,我卻是享受這番情景陶醉著.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半小時 ,醫生也來了.
要我形容醫生給人的感覺嘛?好吧或許這很重要 ,身高一百七十五左右,圓圓的臉帶著呆呆的眼鏡洋溢著可愛的笑容還有溫柔的聲線,有個很適合當獸醫的外型.
也不知道為何叫友愛動物醫院,也許是這裡是友愛街,但我開始寧可相信友愛街是因為這間動物醫院而命名
於是我又迷迷糊糊的回想半小時之前,那是一位身型纖細的護士, 長頭髮中分配成熟的臉龐,白色衣服搭配著成熟的氣味,看著我播放黑色幽默給貓咪聽,不自覺笑了起來

{這是你養的貓咪嘛?}
這是我朋友的貓咪,他門去澳洲我幫他們養
{那你可要養一段時間}
要養一年呢!
{他們去賺錢了阿}
對阿

這是我們的對話,我寫了寫我的個人資料,他喜歡我的字體,其實我心想人美,心也美

不自覺我已經抓著揪咪的脖子,雖是用抓得,但還是要輕輕的保護他,
我和醫生耗費一番功夫才把揪咪重紙箱裡拉了出來
相視一笑,我說,其實不要看揪咪現在很害怕,他在家裡可是鐵娘子呢
醫生笑而不答,我的眼角轉到他的手,處處都是傷疤,我在看了我的手...呵呵,我們都喜歡動物


還好揪咪沒事,謝天謝地, xray照出來的顯示揪咪蠻健康的,謝謝醫生,收費四百元


聽人說,貓咪會散發出一種氣味來吸引宮貓交配
我想,半年後在來吧,除了在幫揪咪檢查,在去找找這美麗的護士還有溫柔的醫生,因為他們也散發出一種氣味
帶起安全冒,看著躲在紙箱的揪咪,已經用塑膠袋包住了,依然,難掩當時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