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6:58:09琴湯尼

0511貓咪的第一天

貓咪的第一天是在母親節 ,朋友們要去澳洲就把貓咪寄養在我家,於是我要和他進行三百六十五天的長期抗戰

他的名子叫揪咪

跟我另一個朋友的貓拿咪,真得是剛剛好的名子


我也忘記以前到底有過幾次貓的體驗,

五歲的時候就曾經想要用塑膠袋抓貓咪,那時候我在台南得鄉下

可惜抓不到.

後來搬去仁德,那時候我家後面養了一大堆公雞...
我跟媽咪說我想要養一隻貓,他說貓咪是不吉祥物.

到國中的時候我跟我爸出去工作的時候,有小母貓跑來用屁股磨蹭我,這是我第一次對貓有特別的印象

後來是看了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黑貓,對黑貓有一種特殊的情感,也在深夜的7-11看過黑貓

最進一次接近貓是什麼時候?我記得是大學時候有兩隻波斯貓,在我偶爾去的機車酒吧理,非常的囂張

然後就是當兵的時候吧.我當兵的時候正好老闆派了一間辦公室給我,那時候老闆的貓也就這樣住進我得辦公室
,後來老闆的貓還偷生小貓,結果老闆的貓拋棄那兩隻小貓,整天在外面喵喵叫得還會攻擊他的小朋友....
而在貓咪住進辦公室裡得當下,我記得幾個排長竟然在我得辦公室裡面架設貓咪失樂園....就是一大推鐵條鋼架
所作出來的貓咪高級運動休閒會館.他媽的那陣子,我的業務每天都被貓採來採去...老闆不管我的業務作完沒有
整天來逗弄我的貓咪(那貓咪會爬到我的椅子上躺著),,,,那一段真是黑暗的日子..
我每天被定業務阿!!!你們還有心情玩貓咪

後來業務上手了,我的貓咪依然大搖大擺的,他媽的老闆在擊合的時候,他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在部隊的最前面
(天底下怎會有那麼囂張的貓)還對我們這些阿兵哥喵喵叫,,對對對你在發號施令

然後我們整個連上最後就被這兩兩隻貓征服了
不過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吧,我們就移防到最前線

揪咪,我的新夥伴,今天住進我家,已經一歲了,,所以要和他相處需要花一點時間

只是因為我有很多書櫃,基本上那就是他的遊樂園,還有我的龐克包包,因為很像毛毯他也很喜歡

會用喵喵叫趕我走.不過也會怕我,,,

真是難以捉摸,還有他會一直看我..看到我非常焦慮,我必須拿起英文小說一直看一直看,還有一直寫東西
我才能平息我的焦慮...不過現在焦慮感降低了

我可能不能用狗的方式對待他,好吧貓老大,我們就互相尊重嚕 揪咪

下一篇:0512沉思的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