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09:24:44琴湯尼

23.捕夢網

繼我最喜歡的強尼戴普後,
因為這一片開始愛上科幻電影的,原本超排斥科幻片,不切實際,印象中就是科技人機器人大戰
奇怪生物,可是這一片長達兩小時的片子
竟然讓我乖乖坐在椅子上,被定住般的無法自拔

他沒有像正妹這樣的令人眼神炙熱,但好吧 ...我是第一次看到外星人是這樣的,小時候我頂多對七龍珠的瞬間移動有興趣而已,這個外星人的動畫,好大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

捕夢網就是在講一個關於外星人入侵的故事,四個小孩因為拯救了外星人,進一步知道二十年後
即將有"壞心人"來入侵地球


小時候認識的外星人頂多就是ET,做做飛碟,然後會心電感應,很可愛又謎換的生物,我不知道做這為什麼會這樣做?

他以印地安人的象徵物"捕夢網"為題材,配上外星人和摩根費李曼這個老演員

以四個小孩有心電感應為由,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由其是外星人的描寫...

導演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做

裡面的外星人會從馬桶上衝出來專進你的屁眼寄生,會冷血的瞬間就咬斷你的手指,會化身成人類然後引誘你

還會入侵你的記憶心靈


偏偏就滿足人類對外星人的好奇

摩根費里曼就說:外星人都是狡猾的生物,別相信他們可憐的哀求

故事就到這裡,有興趣就去找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