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23:00:06琴湯尼

22.青峰俠

一直在思考該怎麼介紹一部電影

總不能只介紹人物,電影本身的本質是什麼?令人感動的東西又是什麼?還是笑笑就過去呢?

而每個人看電影的見解都不同,所以不妨參照別人的看法吧!

所以我都會看一下"藍色電影夢"的講解,在去思考想要呈現怎樣的文章給大家

青蜂俠一開始讓我想到的,就是周杰倫,科技跑車,和血腥夫斯基

演青峰俠的那個傢伙到沒給我太大印象
,只是他和JAY同樣都是把妹遜咖

給人一種其實兩個人內心都有同樣的自卑,不只是青峰俠自卑而已

就連黑社會老大也很自卑....

在片中娓娓道出其實人不過就是,地位,服裝,名號的產物而已

確實是這樣,即使有實力還是不免被人訕笑,
即使我是青蜂俠卻只能當小樓樓
即使我是報紙大亨卻只能活在老爸的想法之下

一連串又一連串的自卑

最後就在他發明的彈跳座椅和古典音樂在黑色的天空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