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6:58:06琴湯尼

21.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部片子我看了好幾次.但是感動的只有第一次看的時候吧
記得是二十歲的時候,剛失戀的時候,衛生紙用完的時候

今天不小心又租了這片子來看,我看得很快,,,好吧我用快轉的

思考了一下這應該是寫給那種剛失戀的女生看,或者是半夜睡不著覺,邊吃鹽酥雞邊喝威士忌的宅男
看比較會有感觸

(早知道我就不要今天看了)

故事就是在講一個女生過於幻想以為男生都愛他的情節,
但其實男生也常常是這樣幻想的情節

我不認為這樣是錯的

這只是太孤單,太寂寞,我認識的男生每個都有屬於他的情節,只要他不是狗屎運正好有女生喜歡他
幾乎都有這樣的情結

無論是覺得自己配不上,或者是覺得大家都喜歡他,或者是被傷害不敢談戀愛

都會有這種情節

我一直認為除了少部分的男生之外,大部分都是女生挑男生居多...所以會戀愛通常就是剛好運氣好吧

所以真正談戀愛的秘訣除了拜神明~多做善事~不然就是多社交了

故事結束

上一篇:20.鬼擋路 4

下一篇:22.青峰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