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20:04:24琴湯尼

14.特務間諜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特務片了

主角是安潔莉娜,我其實不覺得她漂亮,不過他的演技真的是令我目瞪口呆

是那一種我不知道怎麼說,就只能在心中輕輕的嘆息,幕然回首,她早以很藝術的

把他呈現出來了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好看,可能就是劇情很緊湊,有一種讓我無法思考的感覺

然後就突然演完了

沒錯他的劇情只有約一百分鐘

但是從他們在辦公室聊天,突然碰一下,劇情就開始了
,然後

緊接著很快速的殺了總統,很快速的殺了他的幕後操控者,很快速的要引爆炸彈

這裡我蠻不了解的,就是這類型片子

幾乎都會談到北韓,恐怖份子,當然他有說到德國人都不喜歡說笑話(是真的嘛?)

最後發現他旁邊的要殺他的人,也是跟他同夥的

只是一個是好人一個是壞人,應該說一個是有良心ㄧ個是迷失了
最後就很快速的跳海結束

還蠻緊湊的 ,或許有很多東西沒有交代清楚,但這就是他的好看之處

故事結束

上一篇:13.醉後大丈夫2

下一篇:15.華爾奇麗雅